Monday, May 31, 2010

活在自己的区域

这里我开了一个新的blog,一定会有人问
“为什么又开新的blog?”
回答“我把无名的帐号给忘记了。。。”
sweat..................
我也已经习惯用Blogger的关系,无名还是算了。
但是讨厌的html code弄到我快要老了。。。
怎么想,怎么写都不能弄到自己想要的blog界面。。。
Rarrrrgggghhhhh

上个星期,我退出了ANS并停止了我在那里写故事的工作。
然后在那里也看不到我后来的故事发展,
只能让大家来这里看看了。

因为个人原因,我想活在自己的区域里发展会更加得好。
在这里,我依然会照旧拍照写故事。
还有再次提醒所有ANS支持者,T-shirt预购已经停止
我也把预购者的订金一一的退换了。
真的非常抱歉。

最近我又开始翻我的相片出来看,
edit制作一系列portfolio
过后会打算把它拿来和大家分享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