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我们的"Kai Kor"生日



又是我们家的"Kai Kor"生日,带了他去吃他的最爱--日本餐
我没相机,但是我用的是朋友的eos 550D
第二次用这相机拍片,也没有进步多少,video看起来ok而已。
不过昨晚,相机的电池真的不够用。
到重点时。。。。它“睡觉”了。。。。



"Kai Kor"有时很怪皮,喜欢作弄我,吓我。
每次想报仇却没任何机会。。。
他人很好,朋友有事,他会为朋友担心。
我的“宝贝”们不见,他第一个安慰我。
我很感动~~~~哈哈






ehhh~~~关了右边的歌,然后再开下面的video看~
Now pause the music on the right hand side and start watching video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