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几个月后。。。。

已经好久好久好久好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没有update我的blog。。。
不过现在感觉很懒惰,不管怎样还是要写。
不写的话,明天又没时间写了。。。

大概一个月前,我买了新宝贝,
CANON EOS 7D
让我直接“破产”,而且还“借了贷款”。
(希望大家不要误解,不是大耳窿的)
哈哈。。
买了这么久,拍的照片也没多少
刚好今天家人有空,一起到沙滩
也拉了弟弟来做我的试验品。



说真的,我也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。。。。。。
没有好好的拿着相机拍摄。
加上自己也是没亲手拍过户外人像的经验
整个好像第一次拍照。。。。
有点困难。




今天的天气还好,阴天,
拍了这么多只有几张不错的。。。
真是失望。。。
海景的照片也不满意,
在不对的时间拍摄,没我想要的效果
但是,蛮喜欢这个沙滩。


照片不多,过后会拍更多的照片来和大家分享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