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底片试拍

上星期试用了这架旧相机
YASHICA FX-3
其实自己也有一架但不同model的,只是我懒得把它找出来。。。
也没见过我的 YASHICA 是长什么样的,
奇怪吧


我对它越来越感兴趣~
不是因为稀有,而是喜欢底片相机。
给我这样的旧相机,我就是很想拍拍几次才爽快~~

以前很少用35mm底片,
这次买了一卷 Fuji 和 Kodak 来玩玩。
先用了Fuji,
色调蛮不错的,看起来很舒服~

除了一张经过电脑处理以外,
全都是纯底片scan出来的~~






 
明天就用 kodak 了~~~
期待它的色调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