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女生写真摄影服务


是不是很想拍漂亮的照片给朋友们和家人看,把照片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和所有读者分享?
我刚设立一个为女生拍摄写真服务。
拍摄完全免费的哦~~~!!!
[价钱请pm问我]

风格:
# 自然
# 温柔
# 个性
若有特别的主题想拍,可以一起讨论。

想拍漂亮写真照?
1。 决定让我为你拍摄你的写真
2。 在这流言给我你的个人资料,并索取拍摄日期。
3。 选择适合你的日期和时间。
4。 确定之后通知我, 我会与你讨论关于你想拍摄的风格,造型和地点。(你也可
以自行带多一些服装。但必须先让我知道。)
5。 然后我和同伴就会开始为你拍摄。

拍摄完毕后:
-我会在最多1个月里完成修图,然后把照片给你。
-修图之前, 我会选出适合的照片给你看。
-但是你只能选择最多20张,多修一张将另外计算价钱。

我会拍多余50张或更多的照片,但最多将会有20张照片完成修改。
如想我帮你多修一张将收费RM15每张。
每个拍摄最多4个小时。
现在只限于吉隆坡八打灵再也区。 其它地区我们会向你收取车费。
我把完成品寄给你后,你有权要求取回所有属于你的照片
拍摄是完全免费,但mm如有一些其它要求(服装,地点等等),可能会向您收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