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13

裸。


我不敢肯定,裸体是否是种艺术。
拍这张照片前,发现一位朋友的一张半裸摄影竟然可以引来一些争议。
我想,我性别与她不同,人家看到的话,又会有怎样的答案?
但是拍了这张照片时,才发现自己怎么都想不起以前的身体曾经是怎样的了。
是不是也像现在一样?
冲洗出来后,并没有很满意。
不是照片的效果,而是看见图片里的自己,
真的
不觉得满意。
又想,那以后呢?我会是一样的吗?
嗯。。。。。。
别人呢?是否也有一样的身材?
或许世界只有5%的人和我相同,也不是很确定。
呵~
就是那种独特才称艺术,
而时间会渐渐流去,不记录下来又怎么知道曾经的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