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无主题拍摄,纯属想烧底片~

星期一那天正好出门去冲洗照片,
就在出门前也正好灯泡亮起来。
那天用的是我的玩具相机,加上一卷我买最贵的底片 - Kodak ELITE CHROME 100
其实我的idea是这样的,先在门口拍室内。
当然在没有阳光和flash照射下,照片会明显暗淡。。。

接下来只是单纯想在阳光下拍摄,看看这卷的底片会有怎样的照片。
颜色蛮不错,很喜欢。
只是这卷太贵了。。。。。
 

最后,就是大胆的在亲手曝光底片的几个部分。。。
因为是slide film的关系,它不会曝光得很夸张,
也不会开了相机盖后一曝光就整卷浪费了。(不知道看得懂吗?哈哈。。不明白可以问我)
我是这么做的:
1。空一格或两格什么都不拍
2。打开相机背后的盖让它曝光
3。关回,转到下一格开始拍摄(可以拍三到四格这样)
之后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。。。


就因为想玩。。。。很多照片不成功冲洗或空白一片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。
照片不吸引人吧。。。。。因为只是个无主题乱拍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我刚玩diana不久~~~不明白如果玩16张的话要转到哪个白点可以overlap还是转到号码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