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9, 2012

我的好朋友


她,
我的好朋友。
非常听话,有样学样。
好玩,喜欢一直跟在主人身边。
一个月大,便学会握手。
常站在门口摇着尾巴等主人出来陪她玩。
因接触除草剂,
几个兄弟姐妹中,她是唯一的幸存者。
其他的不幸死去,惨不忍睹。
主谋,就是懒得用双手除草的人。
不是我要责怪。
她喜欢拍照,当模特。
懂得静静待着,等快门被按下。
曾经受过惊吓,
三天不吃,躲在暗处不出来。
必须每次抱着哄她,给她安全感。
直到走出害怕的阴影。

如今,
她已离去。
我没见到她最后一面。
爸说,她是病死的。
只能怪我没照顾好她,
希望她来世会是个好孩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