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One Man's Soul


好久没回去PJ。
那里的地方没什么变,可是我好像乡下仔,很久没看到大城市。
也像是住在kampung里的男子,第一次踏上新加坡。
皮肤黑了点,因为最近很流行。
想到城市拍照,拍短短的片段。
没想到“黄色”竟然也在同一天聚集在我要去的地方。。。
也好,
多点时间慢慢想,继续听Hans Zimmer(跌入梦了~~我要当batman了~~)
苏丹街听说要拆了。。。。。。
可以不要那么快吗?
我还没拍下它。
你们拆,我就把它留下。留在影片里,照片里。
让以后的人看到我们的从前。
运气如此的好,遇见ang mo妹。
可是我们在“忙着”弄底片,只回答你几句。
对不起啊~ 希望还能见到你。
下次相聚不知会是什么时候,
工作有时把大家的距离拉得稍微远一点点。
只要还记得,依然还是好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